戾天

是雪姨//FF14.鸟区宇宙.黑角龙//steam.Angus_snow//ow.猎空空是小可爱#5513//喜欢看女孩子贴贴//

槲寄生下


·widowtracer


热水壶咕噜咕噜地响着,侧坐在沙发上的猎空目光涣散地望着电视。

窗外雪已经下了一整天了。

明天是24号,电视的嘈杂声变成猎空耳边持续的蜂鸣,以致水烧开了也没有察觉。水壶发出尖锐的嘶鸣声,她只得匆忙箕拉着鞋去关火。给自己倒了杯茶,看着炉边成对的马克杯怔怔出神,去年的这会儿,她还有艾米丽的陪伴。

黑百合正在家和管家讨论着圣诞的行程,她决定在25号例行的扫墓之前去趟英国。“会会老友。”

24号破晓,猎空望着屋外一点点的变亮。她睡的很不好,几乎是看着窗外的雪落了一晚。猎空想像往常一样地从床上窜下来,穿戴好后出门去,可今天是假期,英雄没有工作。又躺了一阵后,她决定起来吃点东西,然后上温斯顿那去。至于平安夜,她准备待在酒吧。

从温斯顿家出来,已是深夜,本来稍有好转的心情被冷风刮成一团乱麻。嘟囔着一头栽进了常去的酒吧。“哎哟,这不是奥克斯顿吗,怎么,又来勾搭妹子了?”猎空抬头白了那人一眼,把自己甩上高脚凳,“你看着我头发的弧度来调一杯吧。”猎空指了指被雪打湿的头顶,没好气地说道。那人笑着走开了。

鬼知道想这种平安夜不和家人朋友待一块跑这里来喝酒的都是些什么人。没有发觉连自己都嘲讽了的猎空趴在台子上,戳着喝了一半的酒杯,看着玻璃上自己的倒影,“你真他妈的是个蠢货。”

忽然酒杯上满是熟悉的紫色,猎空一时半会没想起要回头,盯着那倒映的浅紫色肌肤......好他妈的美。猎空带着酒劲迷迷糊糊的想到。

“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一声突兀的回应吓得猎空一个激灵,酒醒了大半。

回头对上那金黄的眸子,下意识地想取枪,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戴臂铠。


看着面前慌张的女孩,黑百合不禁嗤笑,“真可爱......”没想到会迎上对方笑颜的猎空一时间更是手足无措,只是逃似的离开了座位,站直了身子,保持着距离。黑百合摆摆手,表示自己也没带枪,至于除了枪以外的武器,猎空并不相信她什么都没带。

“怎么,守望先锋的英雄们连节假日都没有么?现在可不是工作时间。”

她说什么?很少听见对方说长句,带着口音的问句让猎空以为自己的理解有问题。“当然有。”她话说的比脑子动的快些,“我今天休假......嘿,这关你什么事。”

“我是在想......”黑百合从吧台上拿了瓶红酒倒着,“我们可爱的吉祥物是不是都没有人陪啊。”

“关你屁......你...你说什么?!”被唤作吉祥物的猎空一时间气的头发都炸了,“我一个人待着好好的,用不着你们黑爪的关心。”

黑百合抬起头抿了一口红酒,撇着看她,金色的瞳孔的锐利目光刺的猎空抬不起头来。

黑百合看见了挂在对面墙上的槲寄生装饰。在猎空坑头赌气的时候走上前去,摘了下来。

“认识这个么,chérie?”

听到法语下意识抬头的猎空看见了黑百合手里的树枝。

“这槲寄生啊。你连这......”

话被突如其来的吻堵了回去,猎空看着对方把槲寄生举在了两人头顶。

一时间世界仿佛凝滞,只有窗外的雪还在飘着。

黑百合松开按在猎空肩膀上的手,舔了舔嘴唇。

“我当然知道。”






·没有粮吃 只能自己产...
·圣诞快乐

评论(3)

热度(50)